查看: 101793|回复: 25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[讨论]强袭小裤裤第七集:一尻杀虫

主题内容概览

带格式的完整版请点击阅读全文

这里是文章概览,浏览图文并茂的全文请点击→[阅读全文]

一上来就是下着杀必死,黑丝美,凸起美,一线天美。

进OP

OP后是各人的睡脸治愈,佩里奴只想吐糟眉毛,你是法国人吧!?为什么眉毛那么粗?莉涅酱好可爱,抱抱。芳佳依然(?)是踢被子。巴克霍隆是个军人,连睡梦中都是立正的。然后...唉!同是德国人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?然后是上级的*二人组继续放*。美国人夏莉依然是豪放作风,那啥,不怕咯着或者扎着吗?出现树时 ..

这里是文章概览,浏览图文并茂的全文请点击→[阅读全文]

9448

主题

15238

存在感

2879

活跃日
偶像大师-涩谷凛哥布林杀手-女神官刀剑神域 Alicization-桐谷和人魔法禁书目录Ⅲ-御坂美琴轻羽飞扬-羽咲绫乃进击的巨人-三笠·阿克曼工作细胞-血小板全金属狂潮IV-泰蕾莎·泰丝塔罗莎命运石之门0-牧濑红莉栖魔法少女 俺-卯野咲(变身前)紫罗兰永恒花园-薇尔莉特·伊芙加登Fate/EXTRA-Saber
喵~在线 ……自愚自乐……

SOS团分团长

20楼
发表于 2010/08/23 | 编辑

猜你喜欢: 打pp的故事


这一集真的是各种杀必死恩。。那小虫才是幸福的。

8

主题

77

存在感

30

活跃日
草莓棉花糖-樱木茉莉Angel Beats!-岩泽麻美
 4 

SOS团一星级★

21楼
发表于 2010/08/23 | 编辑
前面的几个睡脸根本就与第一季的07话一样...
又是那么美好的一话

75

主题

179

存在感

164

活跃日
喵~离线 空照
 5 

SOS团二星级★★

22楼
发表于 2010/08/23 | 编辑
好长的评论,写的很有趣,这集瓢虫确实太给力了

0

主题

34

存在感

43

活跃日
 3 

SOS团新手

23楼
发表于 2010/08/23 | 编辑
不曉得上頭頒發勳章時有沒問過第兩百號被擊墜的方式啊.....

0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24楼
发表于 2010/08/28 | 编辑
这集跟上一季比,可谓青出于蓝了……


0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25楼
发表于 2016/01/14 | 编辑
kj,hnhbk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SosG.Net
Total 0.138664(s) query 8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