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3|回复: 8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普通的新人来报道啦



1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发帖: 5
SOS币: 1
注册: 2018-07-21
访问: 2018-08-02

楼主
发表于 2018/07/21 | 编辑
ID:时酒(有谁能猜出来这个名字的由来吗,其实很简单哦)
生日:01年1月3日
昵称?不介意的话就叫我时酒吧
特长:没什么特长也是一个特长(上网时间特长可以吗?)
爱好:动漫,萌妹,学习(各种知识),交友,吃饭,睡觉。
最爱的动漫?人物? 那当然是凉宫夏日的忧郁(不这么说我害怕会死,划掉)团长万岁!!!(原谅我忘了你的全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感想?! 让我再想想(能宽容到下一个世界的构建吗?)
对论坛的印象:好神秘的一个网站啊,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,各位大佬能带带我吗?我会端茶,捶背,还有双击666.
版规吗?抱歉,我还没找到,但我保证我不会给各位SOS团成员们添麻烦的。


0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1楼
发表于 2018/07/21 | 编辑
哪能咋滴

32

主题

1735

存在感

328

活跃日
上海ComiCup纪念版SOS姬广州ADSL纪念版SOS姬萝莉控LuckyStar-司龙与虎-逢坂大河Angel Beats!-立华奏旋风管家-三千院凪Little Busters!-能美·科多缭卡Clannad-渚AIR-神尾观铃kanon-月宫あゆ偶像大师-天海春香
帅哥离线 群众
 10 

SOS团之究级水库!!

2楼
发表于 2018/07/21 | 编辑
来欺负新人了

208

主题

3805

存在感

1404

活跃日
“我心爱的妹妹们啊,让我将你们全部杀掉!”-ZERO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天子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黎星刻滑头鬼之孙-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-雪女南家三姐妹-南春香南家三姐妹-南夏奈南家三姐妹-南千秋Fate/stay night-间桐樱Fate/stay night-远坂凛魔法使之夜-苍崎青子魔法使之夜-久远寺有珠
喵~离线 人活著就是不断地中二
 11 

★☆★【H2Oの起源】★☆★

3楼
发表于 2018/07/21 | 编辑
欢迎新人加入
Zu/jeder/Zeit,an/jeder/Ort/bleibt/das/Tun/der/Menschen/das/gleiche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物转星移,世事变化,人类的所作所为,仍不会有变化。

8779

主题

14526

存在感

2845

活跃日
Fate/Apocrypha-贞德魔法&骑士-艾尔涅斯帝·埃切贝里亚干物妹!小埋R-小埋宝石之国-磷叶石银魂-坂本银时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木之本樱Fate/EXTRA-Saber紫罗兰永恒花园-薇尔莉特·伊芙加登魔法少女 俺-卯野咲(变身前)命运石之门0-牧濑红莉栖全金属狂潮IV-泰蕾莎·泰丝塔罗莎工作细胞-血小板
喵~离线 ……自愚自乐……

SOS团分团长

4楼
发表于 2018/07/21 | 编辑
欢迎新人

180

主题

1594

存在感

426

活跃日
青眼白龙蓝眼琪莎拉转身 火生三昧最是人间留不住谁说毁灭不是一种拯救辉煌金星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LC(CP ver)fate/stay night-伊利亚斯菲尔生日快乐[神刃]ディスティ二ーセイント·イオ青色眼睛的少女汝之怨恨,愿为消除。『不得了』
美女离线 我妒良要的命,谁都逃不掉 .&# ..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5楼
发表于 2018/07/22 | 编辑
欢迎新人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

375

主题

5804

存在感

2502

活跃日
星之梦-星野梦美(忆雪楓樺 专属)Narcissu-濑津美(忆雪楓樺 专属)镜音严(忆雪楓樺 专属)炎の姫様-神凪綾乃爱与正义的麻将幻想乡ef-新藤千寻(忆雪楓樺 专属)Clannad After Story-岡崎渚(水之守护c874 定制)白色相册-森川由绮(活动版)天才麻将少女-宫永咲SP天才麻将少女-原村和SP天才麻将少女-竹井久天才麻将少女-天江衣SP
美女离线 秋刀鱼才不会分给你!
 11 

荣誉团员

6楼
发表于 2018/07/24 | 编辑
欢迎新人



0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7楼
发表于 2018/07/24 | 编辑
欢迎加入哦~~~~


4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
禁止发言

8楼
发表于 2018/07/24 | 编辑
No permission to view this article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SosG.Net
Total 0.043876(s) query 6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