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1|回复: 19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日宅:最近很多动漫的标题令人不爽

主题内容概览

带格式的完整版请点击阅读全文

这里是文章概览,浏览图文并茂的全文请点击→[阅读全文]

     标题一般是概括说明内容的东西,如果一部作品的标题取得不够信达雅的话,就会令人失去观看的欲望。然而动漫中恰恰就盛产奇葩的标题。近日,日宅吐槽很多动漫的标题令人不爽。

  

1:以下、5ちゃんねるからVIPがお送りします: 2018/01/08(月)

《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》《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》这种标题真让人火大,感觉就像在说“这个妹 ..

这里是文章概览,浏览图文并茂的全文请点击→[阅读全文]

5185

主题

6115

存在感

1519

活跃日
彩加小天使(syaoranbi 专属)优秀版主原创达人(历史绝版ver)“燃烧吧,JUMP之魂!”
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李小狼魔卡少女樱-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-李小狼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大道寺知世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小可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可鲁贝洛斯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月
美女在线 「絶対大丈夫だよ。」

SOS团分团长

10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《裙底下有个野兽》

最佳新番名字


[ 此贴被syaoranbi在2018-01-12 14:35重新编辑 ]

「絶対大丈夫だよ。」
女人前倾趴着的时候,能上升最起码两个cup的...

177

主题

2625

存在感

361

活跃日
青眼白龙蓝眼琪莎拉转身 火生三昧最是人间留不住
谁说毁灭不是一种拯救辉煌金星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LC(CP ver)fate/stay night-伊利亚斯菲尔生日快乐[神刃]ディスティ二ーセイント·イオ青色眼睛的少女汝之怨恨,愿为消除。
美女在线 我妒良要的命,谁都逃不掉。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11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呵呵
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经理人读过杜垃克的《管理学》的话
夹在我女友和前女友和青梅竹马和未婚妻之间的各种惨烈修罗场
jinki
PICO
HARMONIE
只有花知晓

40

主题

198

存在感

295

活跃日
南家三姐妹-南春香南家三姐妹-南夏奈南家三姐妹-南千秋BLACK★ROCK SHOOTERBLACK ★ ROCK SHOOTER-黑岩射手(限定版)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-加藤惠干物妹!小埋R-小埋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-木之本樱
喵~在线 学习圣斗士
 8 

SOS团五星级★★★★★

12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5楼江贤2018-01-12 08:47发表的“”:
我最服的标题还是《你妈平砍连击带顺劈》 槽点太多了。


因为正确翻译好长,所以就改的言简意赅了
什么 我的妈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还能二次攻击?


5

主题

14

存在感

143

活跃日
花丸幼稚园-柊境界线上的地平线-P-01s错的是世界-中二卡(枣铃 定制)战姬绝唱-風鸣翼绯弹的亚里亚-神崎·H·亚里亚命运石之门-牧濑红莉栖缘之空-春日野穹神的记事本-爱丽丝
 6 

SOS团三星级★★★

13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12楼kogo952018-01-12 20:05发表的“”:

因为正确翻译好长,所以就改的言简意赅了
什么 我的妈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还能二次攻击?


那个逼神的台版翻译记得是“我是坂本我最屌”


5

主题

83

存在感

85

活跃日
 4 

SOS团一星级★

14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标题被诟病,不知道是翻译的问题,还是日本“轻小说”的作者的独特“文艺”气质作怪——那么长的名字,您老人家这是在写对联啊,而且只写上联

208

主题

3475

存在感

1236

活跃日
“常勝の天才”-“不敗の魔術師”(白兰地加红茶 专属)“总之,你这家伙的精神构造和村姑一样。“”哈?你又算啥?英国人都是呆瓜吗?“
“我心爱的妹妹们啊,让我将你们全部杀掉!”-ZERO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天子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黎星刻滑头鬼之孙-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-雪女南家三姐妹-南春香南家三姐妹-南夏奈南家三姐妹-南千秋
喵~离线 人活著就是不断地中二
 11 

★☆★【H2Oの起源】★☆★

15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8楼伊澤明日葉x2018-01-12 13:20发表的“”:
还有很多 看起来都像搞笑

死党角色很难当吗
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
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
.......


史莱姆那部我还真看过,这部还挺有趣的2333
Zu/jeder/Zeit,an/jeder/Ort/bleibt/das/Tun/der/Menschen/das/gleiche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物转星移,世事变化,人类的所作所为,仍不会有变化。

87

主题

124

存在感

131

活跃日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-中川花音妄想学生会*-小铃的头龙与虎-栉枝実乃梨旋风管家-西泽步黃昏色的詠使-库露耶露·索菲尼特妖精的尾巴-露茜·哈特菲利亚纯白交响曲-天羽美羽世界第一的星灵公主——露西·哈特菲利亚
喵~离线 我要努力工作甲乙丙丁戊
 6 

SOS团三星级★★★

16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12楼kogo952018-01-12 20:05发表的“”:

因为正确翻译好长,所以就改的言简意赅了
什么 我的妈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还能二次攻击?


台版是 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 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

87

主题

124

存在感

131

活跃日
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-中川花音妄想学生会*-小铃的头龙与虎-栉枝実乃梨旋风管家-西泽步黃昏色的詠使-库露耶露·索菲尼特妖精的尾巴-露茜·哈特菲利亚纯白交响曲-天羽美羽世界第一的星灵公主——露西·哈特菲利亚
喵~离线 我要努力工作甲乙丙丁戊
 6 

SOS团三星级★★★

17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9楼爱奴娇2018-01-12 14:26发表的“”:

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我居然还看过




引用第15楼白兰地加红茶2018-01-12 22:48发表的“”:

史莱姆那部我还真看过,这部还挺有趣的2333



标题好玩可以 但是内容感觉又是另一回事

208

主题

3475

存在感

1236

活跃日
“常勝の天才”-“不敗の魔術師”(白兰地加红茶 专属)“总之,你这家伙的精神构造和村姑一样。“”哈?你又算啥?英国人都是呆瓜吗?“
“我心爱的妹妹们啊,让我将你们全部杀掉!”-ZERO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天子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黎星刻滑头鬼之孙-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-雪女南家三姐妹-南春香南家三姐妹-南夏奈南家三姐妹-南千秋
喵~离线 人活著就是不断地中二
 11 

★☆★【H2Oの起源】★☆★

18楼
发表于 2018/01/12 | 编辑
引用第17楼伊澤明日葉x2018-01-12 23:00发表的“”:


标题好玩可以 但是内容感觉又是另一回事


萌王超赞的好吗,不要黑我大萌王
Zu/jeder/Zeit,an/jeder/Ort/bleibt/das/Tun/der/Menschen/das/gleiche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物转星移,世事变化,人类的所作所为,仍不会有变化。



0

主题

10

存在感

0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19楼
发表于 2018/01/13 | 编辑
zhikan jin zi!!!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SosG.Net
Total 0.038770(s) query 8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