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53|回复: 6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好久没活动啦,来刷点简单的小活动

1776

主题

2385

存在感

744

活跃日
只是活着,然后堕落(狼头 专属)Space里最浪漫的男人,Dandy!(世界一狼头 专属)“我的幸福就是妈妈的幸福”以拳交心——打架番长大门大参上!(世界一狼头 专属)
「圣灵……我也会有吗」「人内心的呐喊,名为圣灵」资讯达人(2017.12月ver)Fate/Apocrypha-贞德魔法&骑士-艾尔涅斯帝·埃切贝里亚宝石之国-磷叶石干物妹!小埋R-小埋银魂-坂本银时
美女在线 JUMP系作品同好会终身会长

SOS团超团长

发帖: 16974
SOS币: 5965
注册: 2009-07-20
访问: 2018-01-18

楼主
发表于 2017-03-18 | 编辑
见证你是卡奴的时刻【截止日期:2017年4月1日】
活动地址↓
ver1:http://www.sosg.net/anniversary-h663216.htm
ver1.5:http://www.sosg.net/anniversary-h663223.htm

奖励:
每答对一个,奖励100SOSB
每答对6个,可从下方↓7张卡中任选一张:

全部答对者,额外再奖励↓


不要卡片的,可以兑换成SOSB。


这是针对十周年纪念卡的第二波活动【第一波是上次的发帖活动】。活动参与度会有累计,成功集齐一套十周年卡(10张纪念卡,或10张纪念卡+3张十周年发贴奖励卡),会有额外的奖励。


[ 此贴被狼头在2017-03-19 14:35重新编辑 ]

375

主题

5724

存在感

2426

活跃日
星之梦-星野梦美(忆雪楓樺 专属)Narcissu-濑津美(忆雪楓樺 专属)镜音严(忆雪楓樺 专属)炎の姫様-神凪綾乃
天才麻将少女-宫永咲SP天才麻将少女-原村和SP天才麻将少女-竹井久天才麻将少女-天江衣SP中二病也要谈恋爱!恋-七宫智音Clannad After Story-岡崎渚(水之守护c874 定制)CLANNAD-坂上智代(特殊版)咲-Saki- 全国篇-宮永咲
美女离线 秋刀鱼才不会分给你!
 11 

家中的荣誉团员

1楼
发表于 2017-03-19 | 编辑
卡奴快出动!

831

主题

1763

存在感

397

活跃日
ほのかに色づいた﹑カケラをため息に隠す。糸のない人の形歌声-仁兎なずな♪*(夜音黎恩 专属)深渊的孤傲之花—神田优(夜音黎恩 专属)君の笑颜、血华花之影-的场静司
仁兎なずなの帝王人形使い-斎宮宗(夜音黎恩 定制)斎宮宗の最高傑作マリオネット-仁兎なずな(夜音黎恩 定制)「ねえ﹑俺の誓い実現された。」-Zack(夜音黎恩 定制)月の綺麗な夜に-Ray(夜音黎恩 定制)三千丈的光辉映照不出骑士身影—安迷修璀璨光辉无法匯成海盗心念之人—雷狮暗闇も光るなら星空になる-三日月宗近煌めくどんな星も君を照らすから-鹤丸国永
美女离线 一起看星辰大海。
 10 

SOS团设计组美工部

2楼
发表于 2017-03-19 | 编辑
真正照顧老人的活動 好評

1776

主题

2385

存在感

744

活跃日
只是活着,然后堕落(狼头 专属)Space里最浪漫的男人,Dandy!(世界一狼头 专属)“我的幸福就是妈妈的幸福”以拳交心——打架番长大门大参上!(世界一狼头 专属)
「圣灵……我也会有吗」「人内心的呐喊,名为圣灵」资讯达人(2017.12月ver)Fate/Apocrypha-贞德魔法&骑士-艾尔涅斯帝·埃切贝里亚宝石之国-磷叶石干物妹!小埋R-小埋银魂-坂本银时
美女在线 JUMP系作品同好会终身会长

SOS团超团长

3楼
发表于 2017-03-19 | 编辑
新增ver1.5版本


0

主题

20

存在感

3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4楼
发表于 2017-03-20 | 编辑
好吧,我不是卡奴

663

主题

1372

存在感

386

活跃日
SOSG最萌2013编辑部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归途——永远の一露(爱奴娇 专属)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——日番谷冬狮郎
永远の女王 愿一生与你相伴—朽木露琪亚 (爱奴娇 定制)世界第一的星灵公主——露西·哈特菲利亚Love me Bitterly,Loth me Sweetly立志出遍所有版本的栗山未来!风梳烟沐雨橙风——苏沐橙一叶知秋君莫笑——叶修涂山,我罩的。——涂山红红前世你叫我妖仙姐姐,今生我叫你道士哥哥。
美女在线 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梦醒 ..

SOS团分团长

5楼
发表于 2017-03-21 | 编辑
可以来个猜卡答对的半价或者几折带走的活动
没钱的还是没钱23333  省下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7

主题

103

存在感

3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6楼
发表于 2017-05-23 | 编辑
前来看看是什么活动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SosG.Net
Total 0.032112(s) query 7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