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405|回复: 25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Megami & Nyantype 10月号TARI新海报放送~

2397

主题

1093

存在感

402

活跃日
EVA-绫波丽EVA-绫波丽SP圣诞特别版卡片-绫波丽EVA-绫波丽(yamicat 定制)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卡莲Code Geass·叛逆的鲁鲁修-C.C.(限定版)新年限量版卡片-C.C.新年限量版卡片-红月卡莲大神与七位伙伴-大神凉子大神凉子(新年版)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-五更琉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-白娅
帅哥离线 不知道的太多了
 7 

SOS团四星级★★★★

发帖: 6087
SOS币: 16665
社团: 侵略!イカ娘
社团: 我家妹子不可能那么软
社团: ♪K-ON!!♪
社团: 碧陽学園生徒会
社团: EVA女神の「绫波丽」
注册: 2007-10-04
访问: 2012-11-10

楼主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恩...新物...
TARI的新海报...继续是海滩+泳装...
有爱点击~


点击放大(5,939px × 4,083px)



点击放大(5,889px × 4,091px)



备用link: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SOS币:80(syaoranbi)


签名点击——带你进入图党的世界

1264

主题

2624

存在感

1417

活跃日
原创达人(历史绝版ver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歌声与心灵的共鸣-初音ミ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丹生谷森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五月七日茴香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凸守早苗K-ON!-琴吹紬(ED版)K-ON!-琴吹紬化物语-战场原黑仪银魂-神乐星之梦-星野梦美其之五
帅哥离线 时空穿越者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1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画风不大喜欢。。诱惑力不够哦
森大人快到碗里来(>﹏<)

9840

主题

16014

存在感

2898

活跃日
偶像大师-涩谷凛哥布林杀手-女神官刀剑神域 Alicization-桐谷和人魔法禁书目录Ⅲ-御坂美琴轻羽飞扬-羽咲绫乃进击的巨人-三笠·阿克曼工作细胞-血小板全金属狂潮IV-泰蕾莎·泰丝塔罗莎命运石之门0-牧濑红莉栖魔法少女 俺-卯野咲(变身前)紫罗兰永恒花园-薇尔莉特·伊芙加登Fate/EXTRA-Saber
喵~离线 ……自愚自乐……

SOS团分团长

2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第一张这个角度打开的不对吧。

5

主题

281

存在感

452

活跃日
弑神者-艾丽卡·布朗特里弑神者-莉莉娅娜·克兰尼查尔迷途猫overrun-雾谷希纯白交响曲-天羽美羽Infinite Stratos-更识楯无我的脑内恋碍选项-裘可拉机巧少女不会受伤-夜夜共舞一曲死亡华尔兹-芙兰朵露秋之回忆6-嘉神川克罗艾神不在的星期天-蒂伊·恩吉·史特拉特米特斯科学超电磁炮S-フェブリ冰菓-千反田爱瑠
帅哥离线 睡觉要一天100小时!
 7 

SOS团四星级★★★★

3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嗯,姿势还不错……
有新图就收~谢谢
关于睡觉的事我知道我在做梦,那么至少一周100小时……

28

主题

91

存在感

57

活跃日
K-栉名安娜樱花庄的宠物女孩-上井草美咲魔笛MAGI-摩儿迦娜DATE A LIVE 约会大作战-夜刀神十香
 4 

SOS团一星级★

4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   第二幅图求大神PS~


1

主题

7

存在感

2

活跃日

禁止发言

5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No permission to view this article

1264

主题

2624

存在感

1417

活跃日
原创达人(历史绝版ver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歌声与心灵的共鸣-初音ミ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丹生谷森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五月七日茴香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凸守早苗K-ON!-琴吹紬(ED版)K-ON!-琴吹紬化物语-战场原黑仪银魂-神乐星之梦-星野梦美其之五
帅哥离线 时空穿越者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6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引用第4楼Rni-L2012-08-31 10:34发表的“”:
   第二幅图求大神PS~


比如说把水换成白色液体?
森大人快到碗里来(>﹏<)

2

主题

72

存在感

14

活跃日
SOSG最萌2013编辑部LoveLive!-绚瀨绘里LoveLive!-东条希LoveLive!-园田海未LoveLive!-南小鸟LoveLive!-星空凛LoveLive!-西木野真姬LoveLive!-矢泽妮可LoveLive!-高坂穗乃果LoveLive!-小泉花阳Little Busters! EX-二木佳奈多Little Busters! EX-朱鹭戸沙耶
美女离线 南条爱乃的女朋友
 4 

SOS团一星级★

7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纱羽我的嫁...
来夏的C和和奏的B 为啥差别那么大..

1264

主题

2624

存在感

1417

活跃日
原创达人(历史绝版ver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歌声与心灵的共鸣-初音ミ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丹生谷森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五月七日茴香中二病也要谈恋爱-凸守早苗K-ON!-琴吹紬(ED版)K-ON!-琴吹紬化物语-战场原黑仪银魂-神乐星之梦-星野梦美其之五
帅哥离线 时空穿越者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8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引用第7楼阿落OTK参上2012-08-31 11:19发表的“”:
纱羽我的嫁...
来夏的C和和奏的B 为啥差别那么大..


是不是打错名字了..来夏是A哦!!!万年A哦!纱羽不只C哦..虽然我们讲C..只是为了方便..
森大人快到碗里来(>﹏<)

3

主题

1179

存在感

445

活跃日
DATE A LIVE 约会大作战-夜刀神十香DATE A LIVE 约会大作战-四糸乃DATE A LIVE 约会大作战-时崎狂三DATE A LIVE 约会大作战-五河琴里约会大作战Ⅱ-八舞耶俱矢约会大作战Ⅱ-八舞夕弦约会大作战Ⅱ-诱宵美九约会大作战Ⅱ-夜刀神十香(反转版)属性同好会-柴崎芦花属性同好会-高尾属性同好会-船堀ClariS-Clara
帅哥离线 我是姐控 在這世上我最愛姐姐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9楼
发表于 2012/08/31 | 编辑
果然還是紗羽最可愛啦
精靈 存在於臨界的特殊災害指定生命體 對應方式一 通過武力殲滅其身 對應方式二 通過約會擄獲其心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SosG.Net
Total 0.079416(s) query 8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