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604|回复: 16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【吐槽】Fractale其实是宽叔用来嘲讽破鞋党的



21

主题

66

存在感

48

活跃日
 3 

SOS团新手

发帖: 274
SOS币: 7911
G币: 0
注册: 2007-08-01
访问: 2012-12-29

楼主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
猜你喜欢: FRACTALE 破鞋, FRACTALE, 破鞋党


其实宽叔早就想走了,但却有一块心结让其一直无法坦然离开,想当年神剃热播,但在最后关头NAGI却被喷成破鞋,监督生涯再次蒙上污点,宽叔对此一直耿耿于怀,终于,宽叔想到了报复的方法,那就是Fractale。
    本作一开始的展开挺俗套的,观众也一时无法看出宽叔隐藏的用意,其实,有画伯的作品能有正常展开的真的存在吗?在第10话大家还以为克雷因成功双飞,当一众YY男还在等3P结局的时候,11话却忽然揭露出芙琉妮其实是破鞋的事实,一时间,一众处X情结的YY男顿时被宽叔雷到了,但宽叔真正的嘲讽却在最后一集,你们TMD不是把破鞋喷得一文不值,非处不要吗,那现在一个破鞋和一个处的合体,你们又要不要呢,你们说她(奈纱X芙琉妮)是破的呢还是处的呢,看你们还怎么喷。
  

PS:在今天发这贴还真适合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萌度:1(葉月和)SOS币:40(葉月和)



2

主题

37

存在感

89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1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话说谁说女主是破鞋了?破鞋的话第八集他们检查个球啊?
再说了,神剃作者有明说是破鞋么?还不是一群人在那边瞎YY,然后人云亦云。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SOS币:10(葉月和)

41

主题

483

存在感

160

活跃日
SOSG小说组—诺薇儿·露瑟·茜卡莉一抹栗色的温柔-平泽唯(千木咲唯 专属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K-ON!-平沢唯K-ON!-秋山澪K-ON!-田井中律K-ON!-琴吹紬K-ON!-平沢唯(ED版)萌战限量版卡片-中野梓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-鹿目圆香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-高坂桐乃共舞一曲死亡华尔兹-芙兰朵露
喵~离线 まだ不明です
 7 

荣誉团员

2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神剃闹得,到现在我还搞不清呢~!
芙琉妮是破鞋?我咋没看出来~
只是说那个鬼父而已,那个渣滓还没吃芙琉妮呢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SOS币:10(葉月和)

•P站链接•       


21

主题

66

存在感

48

活跃日
 3 

SOS团新手

3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一群不肯接受现实的人 你们真的有看12话吗,芙琉妮自己向奈纱承认被OOXX。而且破了就不能检查吗,在那种时代要进行XX膜修补术还不是小菜一碟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SOS币:10(葉月和)

41

主题

483

存在感

160

活跃日
SOSG小说组—诺薇儿·露瑟·茜卡莉一抹栗色的温柔-平泽唯(千木咲唯 专属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K-ON!-平沢唯K-ON!-秋山澪K-ON!-田井中律K-ON!-琴吹紬K-ON!-平沢唯(ED版)萌战限量版卡片-中野梓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-鹿目圆香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-高坂桐乃共舞一曲死亡华尔兹-芙兰朵露
喵~离线 まだ不明です
 7 

荣誉团员

4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引用第3楼大红莲2011-04-01 21:53发表的“”:
一群不肯接受现实的人 你们真的有看12话吗,芙琉妮自己向奈纱承认被OOXX。而且破了就不能检查吗,在那种时代要进行XX膜修补术还不是小菜一碟


好吧·其实我还没看11集的喵~
破鞋吗~~哈哈~·~我彻底无语了~
我管宽叔怎么想的~!反正我一直只喜欢奈纱一个而已~
所以,宽叔去死吧~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萌度:1(葉月和)SOS币:10(葉月和)

•P站链接•       

288

主题

412

存在感

319

活跃日
钢之炼金术师-修兹准将(~火之云~ 定制)钢之炼金术师-马斯坦(活动版)因为我是天才嘛-<<十日后>> 樱木花道钢版Finally活动卡银魂-坂田银时夏目友人帐-夏目贵志夏目友人帐-猫咪老师灌篮高手-樱木花道灌篮高手-流川枫灌篮高手-赤木刚宪灌篮高手-宫城良田灌篮高手-三井寿
 9 

SOS团之无敌水王!

5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和某些以前真实存在的伪教会写照
lyccyl010
akm4a1

0

主题

41

存在感

21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6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宽叔去死吧 宽叔去死吧 宽叔去死吧  X一万遍     依然很生气  


2

主题

37

存在感

89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7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引用第3楼大红莲2011-04-01 21:53发表的“”:
一群不肯接受现实的人 你们真的有看12话吗,芙琉妮自己向奈纱承认被OOXX。而且破了就不能检查吗,在那种时代要进行XX膜修补术还不是小菜一碟




我还真没看过12话,敢问12话是您制作的么?

11话里芙流耐对奈纱承认了什么?我还真没看出来,望指点。

41

主题

483

存在感

160

活跃日
SOSG小说组—诺薇儿·露瑟·茜卡莉一抹栗色的温柔-平泽唯(千木咲唯 专属)期待再一次的相遇,你们的天使-中野梓K-ON!-平沢唯K-ON!-秋山澪K-ON!-田井中律K-ON!-琴吹紬K-ON!-平沢唯(ED版)萌战限量版卡片-中野梓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-鹿目圆香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-高坂桐乃共舞一曲死亡华尔兹-芙兰朵露
喵~离线 まだ不明です
 7 

荣誉团员

8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引用第7楼lushuyi2011-04-01 22:42发表的“”:



我还真没看过12话,敢问12话是您制作的么?

.......


好了好了~~11话已经出了~~哎~~不接受也没用喵
可惜的结局~~~11集她承认了~什么沾污的身体~~什么体验过爱,什么的~~~
呼~~~一刀,鬼父捅死,很爽喵~
•P站链接•       

1

主题

43

存在感

50

活跃日
 2 

实习生

9楼
发表于 2011/04/01 | 编辑
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3P始终没变咳咳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 |投放广告

Copyright © 2006-2020 SosG.Net
Total 0.074138(s) query 8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