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07|回复: 0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

【V家】神様の云う通り

13

主题

39

存在感

4

活跃日
 1 

参观生

发帖: 44
SOS币: 3692
注册: 2008-03-07
访问: 2024-02-16

楼主
发表于 2013/09/06 | 编辑
曾经有人以为我是妹子,所以为了避免被欺骗我先说,我是男的2333
http://fc.5sing.com/10737884.html###
神様の云う通り/如神所言

作詞:西沢さんP
作曲:西沢さんP
編曲:西沢さんP
唄:GUMI
翻譯:MIU
LRC:Momos

昨日からため息さ/昨天就開始不斷歎息
ラヴと劣等感入り乱れちゃって、あーあ/愛與劣等感交雜不清 哎
ただ迷わないようにギュッと耳を塞いでいたい/現在只想能夠捂住耳朵不再迷惘

昨日食べ残したスープを/昨天喝剩的湯
もう何回だって温めちゃって、あーあ/已經熱了多少次 哎
人知れず空っぽで、泣いている君を見つけるよ/發現了偷偷感到空虛在哭泣的你呢

「明日のことは全部神様の云う通り」/「明天的一切就如神所說」
今もそんな妄想に精を出しては/直到現在還沉溺於這種妄想
またホームシックを拗らせて/又開始思家

さあ踊って踊って!ほらもう君の番だ!/來吧跳吧跳吧!該輪到你了!
出た目の数くらいは歩いて見せてよ/就按擲出的數字來走走看吧
きっと君のターゲットはこんなもんじゃないな/你的目標也一定不只到這裏吧
狙いを澄ましたら急いで/認清目標那就趕快行動吧

表裏、将来なんて知ったこっちゃないが/雖然表裏,將來這些還是未知數
今あるその全てじゃ満たされないな/現在所呈現的一切還遠不能滿足
ずっとここで待っていたってゲームは進むんだ/但一直在這裏止步不前遊戲也無法進行了
自信はなくても急いで/就算不太自信也先行動吧

昨日からため息さ/昨天就開始不斷歎息
また同じような恋に落ちちゃって、あーあ/又陷入了同樣的戀愛中 哎
ただ離れないようにギュッと君を抱いていたい/現在只想能夠緊緊擁抱你不再放開

..music..

「明日のことは全部神様の云う通り」/「明天的一切就如神所說」
今もそんな妄想に精を出しては/直到現在還沉溺於這種妄想
またホームシックを拗らせて/又開始思家

さあ踊って踊って!ほらもう君の番だ!/來吧跳吧跳吧!該輪到你了!
出た目の数くらいは歩いて見せてよ/就按擲出的數字來走走看吧
きっと君のターゲットはこんなもんじゃないな/你的目標也一定不只到這裏吧
狙いを澄ましたら急いで/認清目標那就趕快行動吧

表裏、将来なんて知ったこっちゃないが/雖然表裏,將來這些還是未知數
今あるその全てじゃ満たされないな/現在所呈現的一切還遠不能滿足
ずっとここで待っていたってゲームは進むんだ/但一直在這裏止步不前遊戲也無法進行了
自信はなくても急いで/就算不太自信也先行動吧

踊って!/快跳吧!
きっと君のターゲットはこんなもんじゃないな/你的目標也一定不只到這裏吧
狙いを澄ましたら急いで/認清目標那就趕快行動吧

終わり


[ 此贴被zzwwwqq在2013-09-11 09:36重新编辑 ]
此帖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SOS币:70(zzwwwqq)

关于我们|无图版|SOSG WIKI

Copyright © 2006-2024 SosG.Net
Total 0.011639(s) query 5, Gzip enabled,  沪ICP备07006640号-3